喵了个叽

爱小蜘蛛,爱闪闪,爱galo,猴哥我男神。
有强烈英雄情结,简直要命,已经弃疗。
cp主吃贱虫、绿红、AD钙奶、all幸,西瞳
还有很多杂食cp
目前回坑京剧猫
懒癌晚期
盔甲类…异族头型偏三角…此类形象角色谜之戳我←如果嘴不明显会更戳我【???

鬼之牌【约幸】


       银白色的头发在月光的照耀下闪烁着雪一样的光辉,纯洁而又神圣,在一片静谧之中,有什么液体流动的声音,“滴答滴答…”宛如生命的时钟敲响在午夜。背光的阴影中莹蓝色的眼瞳却映出了鲜艳的红色。

       约瑟夫坐在闪烁着金色光芒的王座之上,歪着身子仿佛沉思一般支着脑袋迎来朝阳的光辉。随之复苏的都城,渐渐充满了喧嚣,人们抱着美好的期待迎来了崭新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“多亏了陛下的英明决策。”重要的大臣们立于他的桌案两侧说到,他们脸上洋溢着蓬勃的生机和对国家的自豪。仿佛他们统治的国家是这个世界绝对的存在。明明在不久前,还是一个仿佛随时会死去的已腐烂到恶臭的国家。

       “侍卫!!快来护驾!!!”,“你很快就会知道和我作对的下场!”尖声刺耳的嘶吼,吵得脑壳嗡嗡作响,是无能者可悲的挣扎。

       “陛下!马上就是鬼神祭了。恳请您做好完全准备,不可草率。”

       大臣加重的声音盖过脑海里的声音,约瑟夫终于睁开了眼,明明是温润的蓝色眼瞳确透出冰凉的寒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拖着腮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会跟皇后和骑士好好商议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陛下,还有关于子嗣。你是否应该迎娶一位妻子?”

       约瑟夫不可见的皱了下眉,很快他露出了一个明朗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国家有皇后不就可以了嘛。”说完他挥了挥手,示意不要再提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陛下,子嗣是必要的,您的意志,国家的延续。请对这个国家负起责任,您会触怒神明的。”鬼神的神官从两侧的队列站了出来,在他面前严肃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被神明选中的人!!!我理应是这个国家的王!你杀不死我!!!我受到神明的庇佑!!!”对方华服下臃肿的身体颤抖着,肥胖的脸上却是近乎癫狂的表情,嘴巴不停蠕动着,一切都是那么可笑,是傲慢者无望的痴狂。

       伴随着长刀破空而至的是血肉被割裂的扑哧声,鲜血在月光下飞溅。把他蓝色的袍子染成深紫色,腥锈弥散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令人作呕的场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很可惜你并没有被神明选中。”

       可笑的谎言,他仅仅是一个下层贵族,不过他有野心和对这个已经腐烂到内里的国家的怨恨,他的哥哥葬身于这稀烂的国家,成为它坏死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如此可恨,如此无药可救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你想要把枯朽的树拔出来,重新种上种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约瑟夫看到了宛如生命之初纯粹而通透的翠绿色眼眸。

       “由你来成为新的王。对你来说是完全可以做到的。”男孩面对着他笑着说道,“没问题,我们会帮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根本没有什么神明。

       照例的公事处理完,约瑟夫站起身活动活动身子,换上便装。外面天气正好,庭院里的郁郁葱葱繁花似锦,然后他看到了那个男孩。在阳光下男孩棕色的头发金光闪闪宛如黄金一般,连带着眼瞳里都盛满了金光。

       “佩罗斯公爵,对这个国家有着执着的爱,去和他交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你的话,接下来每一步棋,你应该都看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你所见,民众是最关键的。这个国家已经死了,你要怎么做呢?”

       男孩的嘴不断开合着,但是约瑟夫一句话都没听进去。这个在死亡中重获新生的国家已经是他的了,就如当初所说他能开创的未来。梅花K那是他在这个国家的地位。他所打拼的一切,并非神明的帮助。如果真的有神明哥哥也不会死吧,明明当初那么乞求着了,但是已经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嘿,约瑟夫你在听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果然一句都没听吧?我说啊,我要离开这里了。来找你道别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奇怪的家伙,莫名其妙出现在了自己面前,给予了指引,随后便像蒸汽一样消失无踪。自己也一直忙于关系势力疏通,计划安排。在自己成为了梅花国的国王,一切走上正轨后,这家伙又突然出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吗?”男孩歪着头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约瑟夫沉默着看着他,愿望什么的已经早就没有了,在King这个位置意味着他几乎没什么得不到了。他看着还在等他回复的男孩,卸下权力的面具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再想想?毕竟你是我选中的人。一个愿望的奖励是可以的,毕竟很好地完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到底是谁?”突然警惕起来的表情,眼睛里已经散发出寒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对,还没自我介绍过。我叫幸运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约瑟夫皱起眉头,左手悄悄按住别在右侧的刀柄。随时打算发起攻击。对方看着他反而露出恍然大悟一般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也许鬼牌这个名字你更熟悉一点?”

       紧跟着约瑟夫脸上出现惊愕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鬼牌”是这个世界的神明,大小两个,是这个世界秩序的维护者,神出鬼没。但是无疑被鬼牌选中的人都成就了伟大的事业,会得到神的恩赐。这也是鬼神祭典的由来:祈求国家的繁荣和平,以及让神明选择留在此地而让国家走上巅峰。

       囚禁神明。

       内里的野心似乎危险了起来,整个人都有点兴奋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如果我的愿望是你成为我的神明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似乎搞错了鬼牌的意义了哦。我们只是维护顺应世界而已。换句话来说是世界选择了你,因为四个国家哪一个都不能少。这个是世界的平衡。”好看的绿色眼睛,也变得认真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请复活哥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谎言的愿望是没有办法实现的。你已经不在意你哥哥是否还能活着了吧。欲望的空洞怎么填都是不够的,收起你的野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被世界选中的我,想要得到神明有什么错吗?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你是被选中的,那就试试看啊,抓住我。“

       幸运儿看着约瑟夫的脸,轻笑着许诺了愿望。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咕咕咕,迟到的生贺之一

阿幸过生日,我就把我的私粮都发出来,大家一起开心吃一起为阿幸庆生。

以及这篇架空世界故事框架挺大的,算是个前景故事。正篇都在我脑海里。

估计不会出现了

评论
热度 ( 4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了个叽 | Powered by LOFTER